螺国少女不涩涩(六月回归版

高考倒计(六月回归版
艺考上岸喽^ ^

轩我|乖乖

*温柔宋医生在线哄 1k8+ 有彩蛋 

*私设勿上升  


01.


我不喜欢苦的东西所以不喜欢喝药更不喜欢准时准点的喝药,但每次换季的时候我必感冒。




我抱着只要我多喝热水不喝奶茶少吃垃圾食品的心理,相信感冒它自己慢慢会好起来的心态,成功的把自己搞的发烧。





于是我不得不昏昏沉沉的再一次来到宋医生的私人诊所。





看着宋医生在给别的病人看病,我熟络的走进他诊所的私人休息室,我在沙发上窝成一团。




等着宋医生来救救我这个可怜虫。




02.




我听到门响的声音了,知道是宋医生进来了。




“……”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但没起身,可怜巴巴目光和宋医生对上了,他的情绪好像没什么起伏。




“呜宋医生”




他对我这个样子见惯不怪,毕竟我是他私人诊所的老常客了。




其实平时我生病的不多,最多也就是因为奶茶和辣的喝多了吃多了上个火而已。只是换季的时候…




我一生病就总是自我安慰,慢慢等着它自己好。





所以宋亚轩就是这么在路边捡到发烧到走路都看起来十分虚无的我的。




他在清楚我的自我安慰的话语之后,十分不屑“如果人人都有你这种想法,还要医生做什么?”





呜好凶。




但是不得不说他很会照顾病人的小情绪,所以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就会来宋亚轩这里,他也摸清了我是什么套路。



平时不生病的时候?




偶尔微信上会聊两三句,我们是算不错的朋友。



“宋、萝。”他有些咬牙切齿,“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一不舒服马上找我。”





“宋亚轩~”对于他的态度,我并不觉得他生气,毕竟这么久了,我也能察觉出来,或许用词有些不恰当,但是他挺惯着我的…





“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啦,我是不会主动看病哒~”





他愣了好一会儿,“我看你是病的不轻。先坐起来。”





我哼唧了两声,手伸出去,“哎呦好难受…没力气…宋医生拉我起来。”



伸手把我拉起来“惯的你。”



看吧,我就说他惯着我。





他坐在办公桌前,我坐在他对面,拖着下巴看着他。




“欸?宋医生今天怎么没穿白大褂?”




这才注意到他今天穿的是绿色白色相交错的针织毛衣。




“嗯,春天快到了。”



“嗯,我又生病了。”





我听到他轻轻的叹了口气,“你啊你。”



这话听的我忍不住脸一红…宋医生这语气…也太容易让人误会了吧。



他又盯着手里的几张纸好一会儿不说话。



拜托拜托你面前可是个病号欸宋医生不打算治病吗?




“宋医生你在干嘛…”



“在想给你配点什么药,能让你乖乖吃下去。”宋亚轩抬眸看着我,又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计递给我,“量量,看你煮熟了没。”





“……”好幽默的玩笑哦。




03.


我和宋医生之间的气氛再度陷入沉默,我看着他给我配的药丸我感觉我马上就要完。



“宋亚轩…”



“亚轩…”



“亚轩哥哥…轩轩…轩哥…亚亚…”



宋亚轩听了之后只感觉眼皮子一跳一跳的,撒娇是挺受用的,但说出的话还是非常的…冰冷?“不喜欢喝冲剂,就给你弄的颗粒。就是配着水咽下去而已。”




我满脸抗拒“我只是不喜欢药…”



“那就打点滴?”



“我又不是高烧不退…打点滴没必要吧…”



“那就让我在你屁股上来一针?好的痛快点。”





“呜…我喝”



接过宋亚轩手里的药和他刚刚接的温水,我想着能不能多磨叽一会儿,然后和宋亚轩好商量的,把药拿回家吃。





嗯…虽然我不一定吃。





“没的商量,快点。”





“……”好烦哦 又被戳穿了。




认命的喝药,喝完药脸又不由自主的皱在一起。骗子,不是说没味道的吗…



“真乖。”



呜宋医生怎么笑的这么犯规啊。



“宋萝。”他突然很认真的喊我。


“啊?”



“药给你配好了,一天三次,饭后吃,吃药的时候,把你吃药的视频录给我,或者我给你打视频电话,看着你吃。”



“……”真损。



或许是药物作用,我困意来袭。没几分钟就坐在沙发上打起了瞌睡。



“睡会儿吧。”他拿过毯子盖在我身上,尔后又去办公。





醒来的时候,一起身一张帅脸就呈现在我的面前,睡的迷迷糊糊的我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傻了?”



“你才傻了!”



“这倒是清醒的快了。”



我撇了撇嘴看着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才反应过来我居然已经睡了这么久了。


“钱多少啊我转给你。”我从兜里拿出手机,点开和宋亚轩聊天框。



“得了吧你,你看病我找你要过钱?”宋亚轩总是很温柔的笑,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陪你这么久,我现在下班了,一起去吃个饭?”



04.



我怀疑宋亚轩碰瓷来了。



在每天吃药的时候给宋亚轩录视频以及视频电话后,我的病,绝对是这么久以来好的最快的一次。



刚好没两天,宋亚轩却突然联系我说我有东西忘在了他那里,他过来给我送。



刚一开门,这人居然要晕倒,还撞进我怀里。



“?大哥你这一米八几的怎么好意思倒在我一米六几的怀里的?”



他这力度控制的不错,没压到我。



“被你看出来了。”进了我家之后这人又像个没事人一样,“醒”了过来。



“说吧,到底干嘛?”



“宋萝,一个男人,一个成年男人,找借口来找你还装病倒在你怀里,你说…我要干嘛?”



End.



评论(86)

热度(169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